学院开展“与信仰同行”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团活
2018-04-10 16:39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也属于青年。为了响应十九大的号召,扎实开展好“栋梁工程”和“青马工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思想与行动上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决定开展“与信仰同行”——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并于3月19日至4月4日开展“与信仰同行”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团活。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得到了青年学子们的大力支持。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我院同学以班级为单位,通过PPT、演讲、表演手舞、观看视频、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心得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矢志不渝的信念和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感悟了“理想”、“奋斗”、“奉献”等当代杰出青年的核心品质。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里的一个个小故事,结合各班放映的《初心•梁家河篇》中当地百姓们对习近平情感真挚地回忆,同学们看到了他的责任、勇气、毅力和信念,引发了全员的深思,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位国家领导人身上独特的人格魅力。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激发了学院青年学子们学习青年习近平优秀品格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勇敢的承担起时代的重任,许多同学表示要不断完善自我,成为一个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当代大学生,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481  邮编:1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