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2019-06-13 09:31  

6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学习,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主持。

徐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主要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鞠彦忠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作风”》,他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论述,他还就建筑工程学院“作风建设年”公开承诺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徐娜书记与全体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她指出学院全体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清正廉洁的干部本色,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学院党委组织员贾玉琢为今年新提任的干部赠送学习书籍《初心》。

最后,徐娜书记强调,今年是校庆70周年,也是学校“十三五”的关键一年,更是我们建工学院申请博士点、申请工程认证、学科评估、专业评估的关键节点,希望我们都能够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徐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鞠彦忠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作风”》

贾玉琢为新提任的干部赠送学习书籍《初心》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481  邮编:1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