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16:14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1日,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主持会议。

会上,熊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则》《条例》等内容,重点学习掌握了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等,《准则》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的要求,以及《条例》。

会上,党委书记徐娜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带头发言,逐条逐项检视,结合思想实际、学院实际情况和基层党建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问题、认认真真的作了分析报告,诚恳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提醒意见和建议。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通过讲问题、摆事实、查原因、明思路,增强了班子成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充分体现了领导班子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最后徐娜书记总结说,会议开得很深入,各位领导问题查找的准确,原因剖析的深刻,整改措施得力。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二是要认真思考,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责任心,加快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481  邮编:1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