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影院”观影活动
2021-03-23 09: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321日组织开展红色影院系列观影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首映影片为《建党伟业》,该片从1911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通过观看《建党伟业》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在水深火热的社会生活中建党的艰难和不易,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体会到我党在历史上的不可替代性。

此次“红色影院”系列观影活动将贯穿全年开展,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历史题材影片,增强师生党员对党史国情的深刻理解,充分发挥“四史”学习教育的强大能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四史”教育系列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和建设高水平东北电力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481  邮编:1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