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李国庆书记深入党支部开展调研并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10:40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20217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李国庆书记、组织部刘辉部长、学院联系点领导鞠彦忠院长及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爽同志主持。

会前,校党委李国庆书记就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开展了深入的调研,随后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首先支部书记邢爽对本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检视。随后,党员们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展开了真诚、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党员们坦诚相见,既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能诚恳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敢于唱黑脸,能够旗帜鲜明的指出问题,帮助其成长进步,能够带着问题谈,举出实例说,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上,李国庆书记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支部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注重学和做的融会贯通,要将学党史和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压实工作责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于需要整改的问题要认真及时整改,并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党员们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会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新时代土木工程专业人才,为十四五时期学院和学校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481  邮编:1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