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

7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和管理与市政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上,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邢爽重点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相关要求,全面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基本内容。邢书记结合自身所从事的教育工作,号召全体教工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教育初心,在教学和科研任务中勇于担当负责。并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改进课堂教学和工作方法,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将“育人”的根本目标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管理与市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程志辉,对教工党员假期政治理论学习的必学和选学内容做以说明,重点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认真收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有声书,要加强对新时代e支部的关注和学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