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时间:[2019-11-02]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部署要求,继续加深红色记忆,触发红色感动,11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前往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入馆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在魏拯民烈士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领略了魏拯民作为东北抗联杰出领导人之一的胆识和谋略,回顾了其作为革命先烈为东北抗联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亲身感受了革命时期艰苦的环境和革命烈士们英勇斗争的献身精神。最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其他革命烈士的遗物,学习了他们的光辉事迹,深刻体会到了他们对国忠贞、宁死不屈的伟大品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的洗礼,深切地体悟到了革命烈士们用热血践行了中国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今后,全体党员将秉承先烈遗志,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