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2]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娜、鞠彦忠、贾玉琢、熊玮、刘卫星、曾聪分别围绕“如何将基层党党支部建设成学院战斗堡垒”“青年教师在成长中面临的问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推动本科生从事科研和参与科技竞赛”“推进工程认证核心理念 建立持续改进机制”“土木工程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调研情况作成果交流。各位领导在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就下步整改落实等提出具体举措和整改意见。

  最后,徐娜书记强调,要建立调研的长效机制,找出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上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