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1-03-19]  来源:

3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三教D座423举行,学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党校副校长王铁军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主持。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就上一年度整改承诺、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巡察督导等反映的涉及基层党建工作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徐娜就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书记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期望。

述职结束后,王铁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会议做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安排部署周密,7位党支部书记认真梳理问题,并列出了整改措施,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继续扛起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为推动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了评议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全体党支部书记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创新思路、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5》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通过首批“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