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1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时间:[2023-02-14]  来源: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23年吉林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吉教科20231号),我院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工作站获批省级建设培育。

研究生工作站是由企业与高校共同申请设立、出资建设并引入高校研究生导师指导下的研究生团队开展技术研发的机构,是规模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积极组织相关硕士学位点与地方知名企、事业单位开展研究生工作站共建工作,先后与多家企业签订研究生工作站和校外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我院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能够成功获批省级平台,必将为我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协同育人,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高质量培养学术能力扎实、职业性强的高素质专硕人才构建良好的育人平台。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吉林省第二届电力基础设施安全评估与灾害防治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