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3-10]  来源:

2023年3月9日下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肖方顺副院长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娜、副院长王德弘、学科带头人鞠彦忠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会议由王德弘主持。

会上,徐娜书记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肖方顺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网福建经研院长期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肖方顺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和技术交流内容。王德弘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主要科研方向和取得的标志性科研成果情况。双方围绕坚强配网、数字化建设、机械化施工、低碳技术等多个研究领域进行了研讨,并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产学研用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后,肖方顺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吉林省电力基础设施安全评估与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超燃! 听蓝朋友讲授青春思政课

下一条:学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郑宏教授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