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王来贵教授报告会--预通知

时间:[2022-11-21]  来源:

应建筑工程学院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王来贵教授为我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专题报告会,欢迎全校教师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撰写要点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23日(周三)下午14:30-17:00

腾讯会议ID:681943620,密码:1123

报告人:王来贵 教授

简介:王来贵,工学博士,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1984年、1988年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原阜新矿业学院)工程力学专业分别获工学学士、硕士学位,1995年在东北大学工程力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98年在成都理工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2010-2011年在英国牛津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岩石力学系统稳定性理论、环境与灾害岩石力学及应用研究。曾赴俄罗斯莫斯科矿业大学、日本秋田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单位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研究。撰写论文200余篇,著作5部,培养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百余人。

曾多次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评审组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等7项,现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课题主持人。2019年4月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了由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钱七虎院士作序推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之路——认识现象•探索规律”;曾在中山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燕山大学、辽宁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中科院武汉岩土所、长江科学研究院、煤炭科工集团等单位开展辅导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讲座近300场。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2022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第21届全国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学术交流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