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程技术前沿讲座-预通知

时间:[2022-11-27]  来源:

应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钢结构与建筑工业化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吕雪源博士为我校举办工程技术前沿讲座,欢迎全校教师踊跃参加。

题目:装配式厂房建造技术

报告人:吕雪源 副经理/总工程师

时间:2022年12月02日(周五) 14:00-16:00

方式:腾讯会议(693111279)

讲座摘要:

装配式建造是我国建筑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可有效缓解我国建筑工人逐年减少和环保形势日益严峻等一系列问题。本次报告介绍装配式高科技厂房的建造全过程,从设计施工一体化角度对设计、构件生产和构件安装阶段面临的关键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有利于高效建造的解决方案。

个人简介:

吕雪源,男,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钢结构与建筑工业化部副经理兼总工程师。主要从事装配式建筑设计、项目管理和技术研发等工作,完成各类装配式建筑设计130余万平米,在西安三星二期装配式高科技厂房项目中负责装配式工程全过程管理,主持和参加“十三五”国家课题1项,子课题4项,省部级课题4项,获得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参编北京市标准2项。2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得工程建设行业杰出科技青年称号。


上一条:关于召开“吉林省第二届电力基础设施安全评估与灾害防治学术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