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吉林森煌建筑材料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9-04-12]  来源:

2019年4月12日上午,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吉林森煌建筑材料集团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鞠彦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吉林森煌建筑材料集团一行领导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装配式建筑领域的行业发展现状、森煌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技术研发需求、建筑工程学院在活性粉末混凝土(RPC)和建筑信息模型(BIM)领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森煌集团彭波董事长对“RPC预制装配整体式结构体系研发”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森煌集团将以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为契机,与东电建工学院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欢迎东电建工学院将优秀的成果通过森煌集团实现转化,也欢迎东电建工学院的学生和青年教师到企业开展实习实践活动。签约仪式后,彭波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卫星、曾聪,从事装配式建筑研究的青年教师,吉林森煌建筑材料集团副总经理梁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26A384B8548FB72889A7E54F55A177F6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毕业校友进行毕业设计辅导

下一条: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