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331日下午学院在三教D519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会,也拉开了庆祝学院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卫星主持本次培训会,学院全体青年教师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贾玉琢教授主讲,贾老师从事一线教学35年,长期担任省级精品课程《钢结构》课程负责人和学院教学督导,教学经验丰富,也取得了诸多教学成果。她围绕“如何上好课”从教学态度、课前准备、课中展示三个方面给青年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自身教学实践,提出作为教师要端正态度,常怀敬畏之心;不断修炼内功,精心课前准备;还要满怀自信,展示课堂风采。培训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也积极发言,参与互动,分享自己的教学体会,大家都受益匪浅。期间,贾老师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鼓励青年教师承担起教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大任,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

通过本次教学培训,调动了青年教师参与教学的积极性,让参会教师明确了课堂教学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如何上好课”、过好“教学关”树立了信心。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会是学院院庆40周年系列首场活动,随后学院还将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等方面推出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建工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B0CE1


上一条:白城师范学院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传染病预防和急救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