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庆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16年教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6-10-19]  来源:

      为了迎接学院建系35周年,弘扬我院教师教书育人、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展示我院教师教学风彩,促进课堂教学整体水平提高,学院举办2016年教师教学竞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我院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为本科生上课的副教授和讲师全部参加;教授、40周岁以上副教授及讲师自愿参加。

二、竞赛方案

      1、评比组组成

      组长:屈成忠

      成员:刘卫星、贾玉琢、肖琦、刘春城、侯景鹏、崔凤国

      2、竞赛流程与要求

     (1)按照职称分为副教授组、讲师组。依据东北电力大学教师教学竞赛初赛选拔推荐评分表“教学基本功”涂色部分,分组进行评价(详见附件1)。

      (2)参赛教师自选一次课内容(尽量为必修课),在第7-16周期间到二教东302或303录制参赛教学视频,可在本学期正常授课期间随堂录制,也可以自选时间单独录制,时间至少45分钟,要求有学生参加。同时,为保证录课安排,需参赛教师在第7周上报录课时间。

    (3)参赛教师在本学期第16周前上交比赛评审材料,包括:授课计划、教案、参赛教学视频、参赛部分课堂板书设计或PPT电子版。

    (4)评比组采用实地听课或者看视频录像方式评价课堂教学情况,在第17周汇总评价打分结果并排序,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5)学院给予获奖者奖励,并按照《东北电力大学教学竞赛实施细则》,择优推荐教师参加学校教学竞赛决赛。

 

 

                                  建筑工程学院

                                   2016-10-18

 

 

上一条:【院庆活动】关于举办2016-2017学年度学术交流活动的通

下一条:【院庆活动】寄语建工三十五年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