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教学改革项目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9-06-11]  来源:

为贯彻和落实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推动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组织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专项教学改革项目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验收材料

6月28日前,项目负责人上交立项申报书和项目验收书(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学院组织审核。

二、项目验收答辩

第19周(具体时间提前通知),学院统一组织答辩,全院教师参加。项目负责人做PPT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重点阐述项目实施过程中针对工程认证要求采取哪些具体措施,落实工程认证核心理念,取得了哪些实际效果;评委对项目情况提问。

本次教改项目验收的重要标准是项目对工程教育认证的有效支撑和实效,验收通过的项目可以报销项目经费,逾期不参加验收,学院将不再予以经费支持。

  验收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项目验收书见附件2,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做好准备。

  附件1:立项名单

  附件2:项目验收书

     

           

建筑工程学院  

          2019.06.11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拟推荐硕导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求校友信息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