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预调剂公告

时间:[2020-04-16]  来源:

各位考生:

    我院接受预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全国各地优秀考生报名。


一、学院简介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始建于1981年,已有近四十年的办学历史。学院下设的土木工程一级学科从“十一五”开始即被评为吉林省重点学科,是我校四个省高水平一流学科之一。学院拥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国内唯一输电工程自主设置二级学科授权点,并拥有土木水利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现有教职员工89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387人(其中硕士生221人),专任教师博士比例超过70%。学科实验和实践条件优越,拥有“吉林省输电工程安全与新技术吉林省工程实验室”、“输变电工程安全技术重大需求协同创新中心”等省级科研平台和南方电网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此外,学科还与海南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深圳供电局、广东省输变电公司、吉林省送变电公司、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建华建材(吉林)、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局等企业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主要去向为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电力设计院、建筑设计院等大型企业。


二、导师简介

    土木工程专业拥有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42人,详见建筑工程学院网站:(http://arch.neepu.edu.cn/szdw/dsxx.htm


三、调剂信息




四、调剂基本要求

1、本科专业原则上仅限于土木工程、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力学等土建类相关专业;

2、调剂学硕的应有数学一和英语一的成绩;

3、接受考研专业课为土木类相关课程的学生调剂。


五、其他说明

    所有调剂信息以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的最新版本为准。复试相关政策和信息请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

    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neepu.edu.cn/index/)

    建筑工程学院网站:(http://arch.neepu.edu.cn/)

    联系人:曾老师 043264807486

    联系人:那老师 15948689130

    联系邮箱:723357384@qq.com

    联系群:

    欢迎各位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加入QQ群进行咨询或致电咨询。

    特别提醒:以上信息如有变动,以当年教育部和学校的有关政策及要求为准。



东北电力大学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6日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下一条:2020年度建筑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初选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