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关于开展“一起向未来-徒步点燃冬奥会圣火” 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0-13]  来源:

一、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奥林匹克精神,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引导全院师生全员参与体育锻炼,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快速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特开展“一起向未来-徒步点燃冬奥会圣火“活动,本次活动利用微信小程序一起运动健身,进行奥运圣火接力,亲自点燃奥运圣火,共同体验奥运健儿的荣耀。


二、活动方式

通过线下徒步走,线上云传递的形式,将每天运动的步数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兑换,在线云走冬奥会火炬手路线。

三、活动时间

20211014

四、活动规则

(微信扫一扫即可进入小程序体验)

参与者扫码进入小程序后,可以按照一定比例,用每天行走的“微信运动步数”兑换成冬奥会火炬手传递火炬行走的里程数,线上模拟行走2022冬奥会火炬传递路线。在参与活动过程中每到达一个传递城市地点,可了解该站点的相关奥运知识和历史知识。同时这个小程序还设置了答题闯关,掌握了这些知识点以后,到达特定的历史点位将开启该点位的答题功能。同时走到终点后,还能获得电子证书。

五、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学院工会设立优秀奖若干名,对排名靠前和积极参与的学院师生将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六、其他说明

1.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如有其他问题,请在“建工学院体育锻炼微信群”内咨询。

3、希望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共同创建建工美好明天。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2110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