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导师信息>>正文

屈成忠

时间:[2017-11-18]  来源:

姓名:屈成忠

手机:15144216992

Email :1041801070@qq.com

主要学历及工作经历:

屈成忠教授,男,1967年生人,吉林省吉林市人。20003月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获硕士学位,20047月毕业于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138月~20148月:国家公派访问学者游学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

200310月~现在: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从事教学、教学管理工作。199410月~19979月:东北电力学院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从事电厂土建设计。19927月~199410月:吉林市丰满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技术员、项目经理。

主要社会兼职:

吉林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会会员

主要研究领域及指导硕士生研究方向:

1、输电工程设计理论及设计方法

2、输电工程防灾理论及防灾方法

3、混凝土结构及砌体结构防灾理论及防灾方法

4、建筑结构施工技术及施工方法研究
5、地基处理与加固理论及方法研究

出版著作和论文:

  1. 屈成忠,张有佳,李慧颖. 500kV双回路输电耐张塔动力特性分析. 中国电力, 2008-11.
  2. 屈成忠,谢礼立. 求解性态点处位移的数值解法. 岩土工程学报, 2005-10.
  3. 屈成忠,谢礼立.基于性态的砌块砌体结构极限性态目标位移确定方法的研究. 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 2003-04.
  4. 屈成忠,谢礼立.描述中高层砌块砌体结构性态的物理量的研究. 新型建筑材料, 2005-03.
  5. 屈成忠,杨圣慧,刘玥君. 猫头塔结构自振周期研究. 建筑结构, 2012-03.
  6. 屈成忠,连旭伟. 基于HHT的输电塔结构损伤识别研究. 华东电力, 2010-11.
  7. 屈成忠,武桐. 地势与档距对输电塔线体系平面外自振频率的影响. 水电能源科学, 2013-08.
  8. Chengzhong QU. Tension stress analysis for Geocell with different modulus. Electronic Journal of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2009-03.

科研项目:

1. 集成自主探测器的分析型工业热像仪开发和应用. 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 2014-07.

2. 不同拉压模量土工格室承载机理及其应用研究. 吉林省科技厅, 2009-08.

3. 混凝土砌块砌体结构加筋机理研究. 吉林省教育厅,2008-09.

4.输电线路除冰方法及除冰装置研究. 吉林市科技计划项目, 2013-05.

5.混凝土小砌块砌体结构基于性态的抗震性能研究。吉林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2007-09.

科研成果及奖励:获得省市级科研奖励5项。

教研成果及所受奖励:获得省级、校级教学奖励8项。

已毕业硕士人数:15

在读硕士人数:12

上一条:秦 力

下一条:甘凤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