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5]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4日在三教阶502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主持。

鞠彦忠院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学院进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主持。首先徐娜书记与领导班子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随后学院领导先后与分管领域的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徐娜书记最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系到每一个人,每一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要时时提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从严自律,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干干净净履行职责;学院各级干部要时刻做好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后,全体教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

 

学院党委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院长、学院党委纪委委员鞠彦忠传达上级精神

全体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推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