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2-11-09]  来源:

11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徐娜全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总体情况、大会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基本情况,并和与会人员交流了个人的学习感受,同时从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师生学习全覆盖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院长曾聪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微党课。

为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将继续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