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1-10]  来源:

11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全院教师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号召党委书记徐娜全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总体情况、大会报告主要精神,从党委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全体师生等多个层面对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家辅导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劲动力,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高质量发展。

本次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学院党委会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使全体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全体老师集中收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领航》。


上一条:喜报!我院荣获2项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课题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