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王来贵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时间:[2022-11-23]  来源:

11月23日,学院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来贵教授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作了关于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的专题讲座。学校多个学院的教师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弘主持。

报告会上,王来贵教授分享了自己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与申请经验。他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要点、选题、申请书撰写及建议,尤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逻辑思路、写作要点进行了非常详尽的介绍。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曾聪对王来贵教授本次报告会系统深入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动员学院有意向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教师及早谋划,精心准备,争取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线上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荣获2项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课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