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线上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2-01]  来源:

11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线上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宁喜亮、石榴花、程玲、李曰兵、白俊峰、曾聪六位教师分别从所教授的具体课程、学生就业工作、课程思政的实践路径等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了自身的想法和体会,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课程思政的教学水平,并将其潜移默化地渗透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通过点滴积累,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徐娜在总结中指出:课程思政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的有效渠道。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何融入课程思政、融入什么内容、如何融入课程思政等问题,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 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是需要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深入思考的重要问题,希望与会教师要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坚持课内与课外有机结合,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路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吉林省第二届电力基础设施安全评估与灾害防治学术论坛

下一条:学院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王来贵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