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7-09]  来源:

201975日下午14:00,为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学院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鞠彦忠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设定的职业成长规划,对自己一年来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进行规划。青年教师们重点对如何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怎么做好科研工作、以及如何协调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鞠彦忠院长针对每位教师的汇报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议,并鼓励青年教师要敢于给自己设定目标,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自己的成长规划,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党委书记徐娜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将个人成长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要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做任何一件事要认真对待、提前谋划,希望青年教师要珍惜岗位、努力工作、幸福生活,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建工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下一条:“东北电力大学-吉林万科人才培养合作实践基地”正式签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