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0-02-25]  来源:

    为保障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延续每学期的周一例会制度,于2月24日下午13:30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形式不同于以往,由于时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学院已于2月19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预备会,为正式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对前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刘卫星副院长针对线上教学的实施情况、毕业设计的前期安排进行了通报。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制定《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每天下发《教学工作简报》,方便学院教师了解当天教学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为第二天线上授课提出解决方案。熊玮副书记首先传达了王庆洲副校长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的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学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其次,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基本情况和辅导员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说明。曾聪副院长对中央地方共建项目、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及研究生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徐娜对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思想动态关注、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重点说明。院长鞠彦忠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更要细致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完成每一项工作,要保障信息渠道的畅通,及时传达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制定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以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次会议最后,学院领导班子还针对人才引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等几项工作进行了专项讨论。

上一条:建工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