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许国山博士来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1-04-20]  来源:

2021420日,应建筑工程学院的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许国山博士在三教D423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混合试验方法的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曾聪主持报告会,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中,许国山博士介绍了结构混合试验方法的原理、关键问题以及在土木工程结构研究方面的优势。随后对实时混合试验的逐步积分算法,混合试验的加载控制方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介绍了混合试验软件开发及混合试验的工程应用,并对混合试验的发展及应用趋势进行展望。

在提问交流环节,与会师生就许国山博士的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报告会,活跃了我院的学术氛围,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和创新研究思路。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吉林电力勘测设计院艾威为土木工程专业(输电工程方向)学生做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