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2]  来源:

4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三教阶501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主持。

会上,熊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吉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李国庆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李东玲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与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处级领导与分管领域负责科级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徐娜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20年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保驾护航。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不断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精准把握管党治党的新使命,突出重点、难点,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努力形成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书记与学院处级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许国山博士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