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9-11]  来源:

9月8日,在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汇聚一堂,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及2021年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退休教师和在岗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主持本次活动。

B6D2

活动开始前,学生代表为全体教师献上康乃馨。

随后,学生代表陈泠燕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敬爱之情,向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全体教师为同学们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105A6

学院党委书记徐娜为裴延学、贾瑞庆、郑德库、陈建华四位退休教师颁发了纪念品。

146CB

退休教师在感言中表示:感谢建筑工程学院的培养与各位同事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关心。回顾自己在建筑工程学院多年的执教生涯,与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大家庭共同成长;与同事们共同站讲台、批卷子、改论文,共同参加校运动会的情景皆历历在目。这些年来,我们一起在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们不仅留下了欢笑,结成了友谊,还沉淀出浓浓的亲情。今天虽然退休了,但依旧会为建筑工程学院做出自身力所能及的贡献,经常回家看看,永远热爱建工,情系建工,关注建工。

院长鞠彦忠对退休教师们多年来为建筑工程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退休之后可以继续参与建工学院的各项事务,为建工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年轻教师们能够向退休老教师学习,弘扬传统,敬业忠诚,踏实肯干,把建工精神,建工文化,建工故事演绎好,传承好。号召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守教育一线,为学院未来发展不懈奋斗。

CB60

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弘扬建工“家”文化,秉承建工精神,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努力为学院进步,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757


上一条:我院主办的2021年土木工程与能源电力国际学术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申报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