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公示

时间:[2016-11-02]  来源:

  为激励硕士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根据《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结合学院学科发展规划要求,成立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小组,开展了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

  参评人员共48名,其中学术型研究生32名,专业型研究生16名;评定结果为:学硕,一等奖学金10名,二等奖学金13名,三等奖学金9名;专硕,一等奖学金5名,二等奖学金7名,三等奖学金4名。自2016年11月2日起公示,于2016年11月8日公示止,共5工作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学业奖学金评定小组提出复议。

  公示电话:0432-64807486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日

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公示.docx

上一条: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杨华教授、周文松教授来校作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院庆活动】关于举办2016-2017学年度学术交流活动的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