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杨华教授、周文松教授来校作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6-12-21]  来源:

全校师生:

  应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杨华教授、周文松教授来我校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组合结构抗火性能与设计、基于导波理论的结构损伤识别研究进展
  报告人:杨华、周文松哈尔滨工业大学

  报告时间:2016.12.19 下午14:00

  报告地点:三教D519

  报告人简介:

  杨华,博士、教授、博导,1998年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00年、2003年获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博士学位,2004-2006年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力学流动站博士后,2007-2008年为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访问学者,2012年在入选哈尔滨工业大学“首批青年拔尖人才”,被评为教授、博士生导师 ,2015-2016年为美国普渡大学访问学者。现为中国钢结构协会房屋建筑钢结构分会理事、中国钢结构协会抗火与防腐分会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工程防火分会理事、国际期刊Structures编委。主要从事组合结构抗火、组合结构与节点、绿色建筑等方面研究。

  周文松,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智能土木工程创新团队”成员。长期从事结构健康监测领域,结构损伤识别、结构无损检测等方向的研究工作。1998年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系,2005年于哈工大获博士学位,随后在法国国立信息及自动化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曾分别在卢森堡和美国进行合作研究。主持多项科技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参与撰写英文专著1部,参编交通部技术规程1部。曾获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为多个国际国内学术组织会员以及国际权威期刊审稿人。

 

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1日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下一条: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