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许国山博士来我校作报告的预告

时间:[2021-04-20]  来源:

全校师生:

  应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许国山博士将来校举办专题报告会,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混合试验方法的研究与应用

  报告人:许国山

  时间:2021年4月20日上午10:00-12:00

  地点:三教D423

  报告人简介:许国山,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结构与抗震试验中心主任。2010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3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被评为副教授。2008年赴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做联合培养博士生,2011年赴意大利特伦特大学做访问学者。目前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结构抗震试验方法与技术。近几年,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面上项目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2项,参与其他国家级项目6项。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检索24篇、EI检索40篇。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8日


上一条:庆祝建工学院建院(系)四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关于中国工程院院士杨永斌教授来校做报告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周培源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