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06-30]  来源:

在建党98周年之际,6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三教阶502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代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熊玮宣读了52名新入党党员名单。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为新入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李杰领誓。

毕业生党员邱圣明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他表示一定牢记入党初心、不负组织培养,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脚踏实地,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校生党员傅铃雁代表全体在校生党员发言,她表示今后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严谨、以身作则、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做一名不负时代、不辱使命的合格大学生党员。

徐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借此机会,她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二是希望大家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三是希望大家改进工作作风,做真抓实干的表率。

宣誓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国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