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恪尽职守,注重效果”线上教学经验讨论会

时间:[2020-04-28]  来源:

“恪尽职守,注重效果”线上教学经验讨论会——管理与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4月27日,管理与市政工程系党支部继续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了“恪尽职守,注重效果”——线上教学经验讨论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支部书记程志辉同志和宣传委员杨鹏同志主持,深入讲解了中国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年工作要点。学习了东北电力大学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对加强党政建设、增强教师队伍、提高学生素质和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要求。

为了解疫情期间我院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反馈学生学习效果,及时改进线上教学工作。4月4日至6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组织进行了2019-2020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学生问卷调查,共有268名同学参与了调查,基本覆盖了我院2017、2018、2019三个年级的学生。调查问卷共设计了15个问题,结合问卷结果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各位党员教师展开了讨论。活动期间各位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线上本硕授课,毕业设计指导等方面的经验。对怎样开展线上互动教学,增强教学效果,提出了建议;对怎样围绕课程目标开展教学设计,实现OBE理念,说出了体会;对如何丰富线上教学资源,满足学生线上学习需求,介绍了做法;对如何通过线上平时考核,突出形成性评价,总结了经验。活动后大家及时提交了自己的感想。



疫情期间不停学,各位党员教师克服困难,有的教师刚从线上教学下课,有的教师在外出差,有的教师刚结束其他会议及时参与到党日活动中来,统一时间学习党的政策方针,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及时了解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广大党员教师的要求。党日活动为党员教师提供了交流平台,教师们及时沟通经验与存在的问题,继续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回信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线上专题学习(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