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百变巾帼秀,成就中国梦——记我院积极参与校“巾帼秀”活动

时间:[2013-05-09]  来源:

       为了展现我校各院系学生的风采,全面展示学生们积极向上、青春勃发的精神面貌,我校“巾帼秀”一直举办至今。近日,我校第五届“巾帼秀”比赛在万众期盼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巾帼秀比赛于5月5日晚6:00,在校礼堂盛大举行。比赛现场异常火爆,舞台上声光交错,流光溢彩,舞台下更是热情洋溢,整场比赛中欢呼声和掌声不绝于耳。全校各院系均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的组织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依照活动主办方的安排,我院代表队是第五个登场的。活动开始,我院杨琪瑶同学就用一段优美而令全场惊艳的民族舞《御龙品青梅》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同时也表现出了我院“中国风与时尚”的主题。精彩的舞蹈过后便是我院的T台秀,此环节分别是以灯笼、水墨画、青花瓷为主题的服装展示。在古典的中国文化中糅合了时尚的元素,既细腻优雅又不失大气,展现了颇具中国传统风格特点的时尚,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精彩绝伦的走秀之后便是一段精彩的韩舞表演。舞蹈热辣火爆,在灯光音响的配合下,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最后,我院参赛的压轴表演婚纱走秀,在展示我院代表队非凡的舞台表现的同时,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本次巾帼秀比赛上,我院的队员们为现场观众带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欢呼,取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这与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组织和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经过我院代表队的努力,我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出色的完成了本次巾帼秀的表演,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水中劈波斩浪,尽显矫健身姿——记我院参加校游泳比赛

下一条:公平对待,公开评选——记我学院先进团支部评选展示会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