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学院学生在我校第七届“爱我中华心系国防”诗歌朗诵大赛

时间:[2013-05-17]  来源:

      在5月10晚6:30,第七届“爱我中华,心系国防”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校礼堂隆重上演,本次大赛由我校武装部、校社团联合会主办,国防知识协会承办。 校武装部军事教研部主任关立波老师、川奇火锅楼总经理、石家庄饭店总经理以及我校第六届诗歌朗诵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应邀担当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在以“爱我中华,心系国防”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大赛中,我院学生表现突出,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我校12个院系24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输电124班王子旋、输电126班苑紫熙同学位列其中,并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为我院取得荣誉。
      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我院选手在初赛中表现突出,顺利跻身决赛。决赛共分为诗歌朗诵和话剧表演两部分。在诗朗诵部分中,各院选手都以饱满的感情投入 到朗诵中去,一首首爱国诗篇回荡在校礼堂中。我院选手也不甘示弱,王子旋同学凭借自己丰厚的文化底蕴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催人奋进的爱国诗篇朗诵赢得阵阵掌 声。在话剧表演部分,选手们纷纷将自己的想象力发挥到极致,我院苑紫熙同学更是用经典话剧《白毛女》征服了评委与在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我院选手在决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彰显了我院同学的青春风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军事素养与爱国精神。

http://arch.nedu.edu.cn/backgroundadmin/upload/pic/14_11_16_10_01_21.jpg

上一条:庆祝建筑工程学院在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水中劈波斩浪,尽显矫健身姿——记我院参加校游泳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