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子在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8-10-23]  来源:

  为引导高校开展建筑BIM应用人才的培养,促进高校建筑BIM技能教学的实践,加强校企建筑BIM技术、人才、资源的整合,探索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的途径,推动吉林省建筑业新政策、新技术、新业态的落地和发展,由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主办的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于九月开赛。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共有四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大赛内容分为“建筑、安装工程量清单计量”、“建筑、安装工程量清热计价”、“施工BIM技术创新应用”。我院刘卫星、程志辉、邵晓双、冯丽杰、李东五位老师带领四支队伍参赛。经过与吉林省各大高校代表队的激烈竞争,我院四支队伍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张雅倩、汤久晨组获三等奖,田锦锐、孙中鹤组与魏龙、姜明赫组获二等奖,陈彦达、廖雪巧组获特等奖。同时,八位同学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赛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我校最终获本科组全能奖项。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佳绩,展现了学院青年大学生的应用创新能力与学业知识应用水平,学院将在此基础上强化学生在专业知识领域的学习能力,培养出兼备实践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的建工学子。


 

上一条:排水181班校新生杯夺冠

下一条: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郑宏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