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9-05]  来源:

为了加强新生家长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解答新生家长们的疑惑,更好地实现家校联动制度。9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四教B211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副院长刘卫星、土木工程系主任陈榕、管理与市政系主任张有佳出席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杰主持。

会上,刘卫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土木工程系主任陈榕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课程学习情况以及未来就业情况;管理与市政系主任张有佳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相关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杰就有关学生管理方面的情况作了说明。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家长们能够加强与学院联系,配合学院做好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

会后,家长们进行了自由交流,就自己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耐心地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们的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家校共同努力,陪伴2019级新生成长。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