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情系学子,筑梦研途,建筑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学生考研

时间:[2020-12-25]  来源: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水电八局、中铁十一局等单位举办2021届考研出征誓师大会,学办主任李杰、毕业年级辅导员吕娜、王照旭出席会议。会上,吕娜就开考前的准备和考试纪律等问题做了说明;李杰为考研学生做了誓师动员;王照旭为每一位考研学子赠送了装有暖贴、眼罩、能量食品的“考研礼包”,祝愿考研学子能量满满、顺顺利利

今年,建筑工程学院首次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中铁十一局、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联合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为冬日里紧张复习的建工学子们增添了一份暖意,表达学校和企业对建工考研学子们的关怀与鼓励。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搭建平台,提供考研帮助和指导。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班主任和代班联合送祝福等活动,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求学进修,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培育和形成。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李国庆书记参加输电卓越181班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