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

4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三教阶501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延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玮主持。

会上,熊玮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和党委书记李国庆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徐娜书记做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从七方面着手,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要联系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自3月份以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开展了“边走边学 收获信仰力量”—线上“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围绕主题开展唱长征组歌、讲长征故事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使师生达到“学党史、悟初心、明使命”的目的。接下来,学院党委将通过师生读书分享会、专家报告、唱红歌学党史等多种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党委书记徐娜做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熊玮主持会议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挂牌成立“装配式建筑BIM研究中心”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