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7-20]  来源:

 

 为做好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建筑工程学院7月19日上午在三教D519组织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卫星主持,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意见》通知要求,学院在7月10日成立了2021年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修订工作计划。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和推进相关工作。首先,刘卫星副院长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及主要内容,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各项要求;接下来,各专业负责人结合本专业实际,纷纷发表意见,对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卫星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专业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强化顶层设计,加强沟通与协调,做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工作。 

 

 

       通过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落实了任务,对我院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顺利完成,持续推动“十四五”期间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庆祝建筑工程学院建院(系)四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陆军勤务学院陈正汉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与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

下一条: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建工系成立四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